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食疗药膳 > 食物大全 > 果品类 > 水果与健康
编号:10523171
如何让你的肌肤像水果一样鲜甜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月24日
     希望皮肤白皙,将水果维生素直接涂抹皮肤上要比吃来得快速和有效。

    鲜甜可口、色泽诱人的水果,由内而外散发动人魅力,令人垂涎欲滴。水果除了好吃,对健康又有益处外,其实也具有多种天然的护肤功效。许多美容品公司看准水果的美容作用,捉紧研发机会,发展水果护肤系列,广泛采用各种不同的水果精华和养分制成护肤品,深受市场欢迎。原因是,人们从不抗拒天然成分,加上水果护肤系列带有清新果香,而且色彩漂亮,使用起来,感觉特别难忘,无形中增加了护肤的乐趣。或许你会问,水果既然可以护肤,为何不直接吃进肚子里?

    多吃水果确实对身体有益,但却未必能有效让皮肤美丽起来。这是因为水果包含的维生素有些会在空中散失、氧化,在水洗过程中也有大量损失。加上我们的皮肤是覆盖人体表面的最大器官,血液在输送养分过程中一路分配下来,到皮下的毛细血管时能被皮肤吸收的维生素已经所剩不多。因此,希望皮肤白皙无瑕,将水果维生素直接涂抹皮肤上要比“吃”来得快速和有效。所以我们说:不要只让嘴巴享受水果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89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