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事药政 > 信息
编号:10523690
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公布2004年第五期违法药品广告公告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月27日 中国药学会
     2004年12月30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发布了《2004年第五期违法药品广告公告汇总》。

    2004年9~11月,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共依法撤销药品广告批准文号1个,依法查处未经审批刊播的、使用过期失效文号的、伪造冒用批准文号的、处方药在大众媒介发布广告的、禁止广告宣传的品种进行宣传的药品广告3697次。

    公告汇总中公布了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在检查中发现的违法广告次数在5次以上的药品及其药品生产企业和相关情况。(2005.01.19)

    于印发2004年第五期违法药品广告公告汇总的通知

    信息来源:SFDA,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