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食疗药膳 > 食物大全 > 果品类 > 核桃(胡桃)
编号:10763827
核桃壳治好我的胃溃疡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0月23日 《当代健康报》 2003.10.23
     12年前我的胃溃疡已经到了相当严重的程度。每到春秋换季时,我的胃出血都是四个“+”,连续五年共10次胃出血,用了很多药不见效,医生说,只能开刀,切除3/4的胃。我迟迟不敢做决定。

    有一天,我在报上看到一篇题为《核桃壳治好口腔溃疡》的文章,我思索着是否可用核桃壳来治胃溃疡?于是,我收集了许多核桃壳,每天晚上用手抓一把,放在砂锅内,如煎中药一般熬好,第二天早上空腹喝下。三个月过去,奇迹出现了。首先是大小便恢复正常,胃气胀感也好多了。半年后,我的胃功能恢复正常,消化好了,什么都能吃。多年过去了,我的身体恢复了健康,面色红润。 冯全昭/文 (摘自《天津老年时报》),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