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食疗药膳 > 饮食与膳方 > 健康饮食
编号:10699592
玉米:健康长寿的最佳主食(图)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0月29日 杭州网
玉米:健康长寿的最佳主食(图)//
玉米可能是最好的主食(图)

     世界五大长寿之乡的主食均为玉米。玉米是粗糙纤维食物,热量不高,纤维粗,能增加肠道加速蠕动,减少便秘,减少毒素的吸收。

    玉米是个好东西

    相关链接:玉米 让你眼睛更漂亮

    正常人每天只要能有食欲地吃下所需的五谷杂粮、水果蔬菜,喝上干净的水,加上其他自然食物,每天排泄正常,就已足够,无需盲目添加其他补充剂。现在部分食品加工企业过于强调食品的外观美、口感细腻,将营养丰富的食物进行化学处理,既破坏了原有成分,又反应生成了有害物质。

    小编:随着人民生活的提高,大米白面成为了我们日常的主食。其实,以玉米为代表的粗粮,更加有益于我们的健康。在我们每天饮食的餐桌上,不妨给他们留一席之地,为了我们自己的健康。

    推荐阅读:多吃“粗粮”可预防癌症 食用粗粮也时尚 摆脱“富贵”吃粗粮,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