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食疗药膳 > 饮食与膳方 > 健康饮食
编号:10698988
怎样吃粮不中毒?
http://www.100md.com 2005年4月10日 搜狐健康论坛
     祖国养生学说,五谷能养五脏之真气,西方营养学说,微量元素,优质蛋白都靠粮食。由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察司主办的公益读物《食品安全与顾问》就社会特别关注的吃粮安全和时尚发表文章,本刊特转载此文以飨读者,本文得到中国粮食行业协会的指导。

    馒头、面条和饺子……

    1、面粉的种类

    按性能和用途分为:专用面粉(如面包粉、饺子粉、饼干粉等)、通用面粉(如标准粉、富强粉)、营养强化面粉(如增钙面粉、富铁面粉、“7+1”营养强化面粉等)。

    按精度分为:特制一等面粉、特制二等面粉、标准面粉、普通面粉等。

    按筋力强弱分为:高筋面粉、中筋面粉及低筋面粉。

    2、选购面粉看、闻、选

    看:一看品牌是否为名牌产品或知名大企业生产的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03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