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食品卫生杂志》 > 1999年第4期 > 正文
编号:10659760
关于召开保健食品理论研讨会及征文的通知
http://www.100md.com 《中国食品卫生杂志》1999年第4期
中国食品卫生杂志 1999 0 11 4
关键词: 期刊 zgspwszz 0 其它 fur -->

(99)食监检字第034号

为促进我国保健食品事业健康有序地发展,加强保健食品的监督管理,提高我国保健食品的科技含量和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卫生部拟定于今年12月召开首届全国保健食品理论学术研讨会,卫生部食品卫生监督检验所受卫生部委托,负责承办本次会议。欢迎有关管理部门、卫生防疫和医疗机构、高等院校、科研单位、保健食品生产企业等热衷于我国保健食品发展事业的人员踊跃参加并积极投稿。《中国食品卫生杂志》将为此次研讨会出版特刊。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稿件内容见附件。
2.截稿时间1999年11月1日。(以邮戳为准)
3.文章要求加盖投稿人所在单位公章。
4.文章应有摘要(1 000字以内),文章字数要求在5 000字以内。
5.稿件应注明投稿人姓名、联系方式(单位、地址、邮编、电话、传真)。
6.稿件统一要求用A4复印纸、小4号字打印。
7.稿件概不退还,请作者注意保留备份。
8.研讨会计划于1999年12月下旬召开,会议通知另发。
9.稿件请寄至:北京市朝阳区潘家园南里7号 邮编:100021
卫生部食品卫生检验所监督室
联系人:史根生 徐蛟
电话:010—67791258

卫生部食品卫生监督检验所
1999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