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食品卫生杂志》 > 1999年第1期
编号:10659868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 瓶装饮用纯净水
http://www.100md.com 《中国食品卫生杂志》 1999年第1期
     中国食品卫生杂志 1999 0 0 1


    关键词: 期刊 zgspwszz 0 法规文件 fur -->


    

GB 17323—1998

Bottled purified water for drinking



    前 言



    
本标准系瓶装饮用纯净水的产品标准,其定义、范围参照了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1993年发布的《瓶装水》的修订标准。

    “电导率”的实验方法,列入附录A,作为标准的附录。

    本标准由中国轻工总会提出。

    本标准由全国食品发酵标准化中心归口。

    本标准由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所、中国轻工总会质量监督检测广州站、深圳怡宝食品饮料有限公司、肇庆鼎湖蒸馏水有限公司、深圳景田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广东健力宝饮料厂负责起草。

    本标准主要起草人:徐清渠、周达民、王懿、吴木生、周敬良、邓瑞文。

    本标准由全国食品发酵标准化中心解释。

    1 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瓶装饮用纯净水的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和标志、包装、运输、贮存要求,适用于符合本标准第3章定义的产品。

    2 引用标准

    
下列标准所包含的条文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1297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