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食疗药膳 > 食物大全 > 瓜菜类 > 洋葱
编号:11292103
昂宁洋葱素-新疆黄皮洋葱提取物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2月9日
     “三高症”指的是高血糖(糖尿病)、高血压、高脂血症,它们是现代文明派生出来的“富贵病”,可以单独存在,互相之间也紧密关联。举例来说,糖尿病人就很容易同时患上高血压和 / 或高脂血症,反之亦然。1988年,美国人Reaven根据这些代谢异常互相并存的情况,统一将其命名为 “X 综合征 ”(又称高代谢综合征),包括高血糖、高血压、血脂异常升高和肥胖等。这些疾病在早期可以毫无症状,也无异常感觉,而到了晚期却可日趋严重,甚至危及生命。

    高脂血症本身可以毫无感觉,但是血清可以很浑浊,甚至状如乳白色奶油一样。但即使这样,也不一定有不适之感。当长期血脂过高,大量脂质沉积在血管内皮细胞上,最终引起血管硬化,发生冠心病或脑中风时,才会有明显症状。而如果高脂血症病人伴有糖尿病和/或高血压时,则会加速血管硬化的进程,缩短并发症出现的时间,对“三高症 ”患者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昂宁洋葱素口服液采用新疆本土特有黄皮洋葱为原料,应用高科技提取并超浓缩而成的纯天然降血脂、降血压、降血糖产品。

    1 、产品作用机理

    洋葱素特有的二烯丙基硫、二硫、三硫化物成分,经人体吸收进入血液,在血管中清理自由基、分散大的分子团、降低血液粘稠度,当血液粘稠度逐步恢复正常时,新疆黄皮洋葱所含有的前列腺素A会清除血管壁细胞的堆积物,但这个过程开始时比较缓慢。当堆积物被部分清除时,血管壁细胞就开始接受昂宁洋葱素集成的 CMA因子,激活血管壁细胞的记忆功能,使其不再发出错误的信息,从而抑制血液粘稠度再增高的恶性循环。此时前列腺素A的清除作用会迅速提高。最终修复所有的受损血管壁细胞。达到标本兼治的作用。所以昂宁洋葱素使用后期对降血脂会有较强劲的显著效果。

    产品的主要成份

    本产品富含多种微量元素及矿物质,主要成份有:

    • 黄酮 ----- 具有很强的保护心脏效能,可阻止氧与低密度脂蛋白结合,降低血小板黏滞度。

    • 列腺素 A---- 扩张血管、降血压、预防血栓形成。此成份在植物界中是洋葱所独有的。

    • 烯丙硫化物 ---- 抗血管硬化、降低胆固醇、甘油三脂、脂蛋白。

    • 维生素E----- 抗氧化剂、清除血内污垢,可有效降低癌症发病率。

    • 胞记忆唤醒因子 CMA------ 修复血管壁细胞的正确信息传导功能。

    • 槲皮素 ---- 与降糖药物甲磺丁脲的有机物质相似,有分解胰岛素的作用。

    3 、产品适用人群

    适用于高血脂、高血压、高血糖。

    4 、产品服用方法

    服用量:一天服用两支,早晚空腹各一支, 30 天为一周期。

    5 、注意事项:服用时还要注意不得进食动物脂肪(如猪油、鸡油等),动物内脏(肥肠、肚子等)。少吃腌制食品(如腊肉、熏肉、咸肉、酸菜等),为了身体好,为了每天都有一颗快乐的心,我们相信每一位得有三高症的人们,还是能克制自己的,只有坚持,健康会向你露出笑脸的。

    e国网络,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