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食疗药膳 > 食物大全 > 果品类 > 核桃(胡桃)
编号:10863475
核桃油系列产品进入北京保健市场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9日 中华女性网
     当今医学界把核桃油公认为最益于健康的食用油之一,目前在欧美等发达国家食用核桃油已成为一种消费趋势。由云南迪庆香格里拉有机食品开发有限公司研制生产的舒达牌野生核桃油系列产品日前已通过北京市疾病防御控制中心的检测,进入北京市场。

    舒达牌野生核桃油系列产品以生长在香格里拉海拔2800米以上纯生态环境下的野生核桃为原料,经冷榨技术提炼而成。避免了核桃油中生理活性物质的流失,如维生素E和一些增强人体代谢功能的元素,从而使营养成分的存留达到最大化。它包括野生核桃油、野生核桃油胶囊、粉末核桃油及冲剂、油茶、干吃片等。其主要成分为多不饱和脂肪酸(总量≥92%),其中亚油酸Ω-6的含量≥58%,亚麻酸Ω-3的含量≥10%;丰富的维生素,其中维生素D(IU/g)≥44.5,维生素E(UG/g)≥14.2,维生素A(IU/g)≥1.68,具有较强的保健功效。是老幼皆宜的理想食品,其中的亚麻酸对胎儿脑部、视网膜、皮肤和肾功能的健全十分重要。它富含各种特殊有机成分,易被人体消化吸收,而其中的锌、锰、铬等微量元素,更适宜亚健康人群;有助于防止动脉硬化,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和消化系统失调等疾病;能提高人体皮肤的生理活性、防辐射,是电脑使用者的保健佳品。(昕昕),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