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7461
远景营销展望美好未来
http://www.100md.com 2006年2月4日 海虹网
一、缘起:关键时期的关键选择,二、构成:打破常规为我所用,三、渠道依据:不在所有,而在所用,四、核心内容:做杰出的药品制造商
     有一种营销模式,提倡企业可以不做市场,不做销售,只是与多方整合分享资源,变所有为所用,为打造杰出的药品生产企业而努力。

    远景,在经济生活中,指人们对预期经济目标的描绘,是一种可实现的蓝图。企业的远景就是企业未来的目标,也是企业发展之原动力。

    营销,本无定式,其实质是一种液态的思维,它充满智慧和灵性,以其柔性来贴近现实生活。

    远景营销,是指主体生产商为一具体发展目标进行详尽规划,以构筑一个美好的远景平台,形成一套科学的发展方案,然后通过对此方案的推广,取得研发商与销售商的认同,进而通过三方资源的整合,实现资源、渠道、品牌三者共享,最终共享发展成果。

    远景营销的目标是与经销商建立战略联盟关系。远景营销提出,企业可以不做市场,但绝不放弃市场;可以不做销售,但并不等于放弃营销 ......
1 2下一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26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