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7457
奇思妙想提高生产率(2)
http://www.100md.com 2006年2月4日 海虹医药网
     这种方法就用到Vitaxin上,AME公司的主席威廉姆?修斯表示:“我们改变DNA的某个位点,引起蛋白质降解成非活性变异体。在此过程中,可能会或多或少地损失活性成分的药效,但是我们可以再改变其它的一些位点,重新恢复其药效。”得到改善的分子似乎很有效,MedImmune舍弃了原始药物的初期临床试验结果,重新对新型Vitaxin进行临床试验,同时利用试验性生产线得到的Vitaxin的产量也扩大了三倍。“现在,和AME合作得出最优化的新药物分子,是我们前期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詹姆斯?杨表示。

    有关专家认为,像可制造性设计这样的方法将会像帮助其它行业的制造商那样帮助生物技术公司,如果在产品开发早期就想到它,将给公司带来巨大的经济利益。纯化可能是生产中最昂贵和困难的,所以可以利用可制造性设计等方法设计出含有较少杂质的药物分子。

    寻找基因控制区,开启或关闭相关基因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8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