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7433
抗艾药“土”“洋”品牌难分伯仲(2)
http://www.100md.com 2006年2月5日 医药经济报
     2003年,贺普丁在我国典型城市样本医院销售额排名41位,用药金额8011万元,2004年为7311.43万元,仍占全身用抗病毒药物的38%,而在全国已达到6亿~8亿元的市场规模。2005年上半年样本医院购入药物是苏州葛兰素史克、英国葛兰素史克和WELLCOMEUK公司的药物,各厂商分别占据了51.03%、47.92%和1.05%的份额。

    拉米夫定+齐多夫定复合制剂,商品名双汰芝,在抗HIV药物临床中发挥了较好的作用,我国市场已有进口品销售。2004年英国葛兰素双汰芝全球销售额为5.71亿英镑,在抗HIV/AIDS药品中居首位,双汰芝在我国典型城市样本医院抗HIV市场中占1.17%的购药金额。

    核苷类逆转录酶抑制剂中的另外一个品种是司他夫定,2005年上半年样本医院购入金额占抗HIV药物的1.24%,分别由上海迪赛诺化学制药有限公司、东北制药总厂、中美上海施贵宝公司提供药品。

    此外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67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