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编号:10940712
窥探韩星李惠英的窈窕秘笈(1)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6日
     比起长相,腿部更吸引人而步入演艺界的李惠英,至今依然被称为“美腿模特儿”。

    瘦身方案

    始终如一没有变化的第一美腿的秘诀是什么?

    意想不到的是,她并没有刻意去艰难地进行过瘦身,而且也没有抽出时间到健身俱乐部参加运动。如果觉得腹部发胖,就不吃晚饭,如果觉得该做一做运动,就身上只穿运动短裤和胸罩进行徒手体操。

    离开父母独自生活,而且因职业关系只能过着毫无规律的生活的她自行调节身心并非易事。.

    “变得苗条并不困难。即使不刻意去饿肚子或绝食,只要在生活中寻找符合自己的瘦身法,变的苗条,只是时间问题。”

    抖动腿

    美腿美女的秘诀是“抖动腿”。如果将李惠英运动量定为100,那么其中70是腿部运动。

    首次以ELCANTO和选美比赛的美腿模特儿步入演艺界以来,至今为止“美腿美人”的称赞始终未减的理由也是因为有着这种不断的努力。但是比起运动,还有更加隐藏的秘密。

    那就是“抖动腿”。很多人是无意识地抖动腿,但是李惠英却有意识地抖动腿。

    经常抖动腿,可以放松腿部紧张的肌肉,而成为修长的腿,再加上身体也跟着抖动达到全身运动效果,所以无需另行参加运动。

    起初是跟着别人学而成为习惯,现在却已成为了她的瘦身秘诀。她还不顾周围人的“抖动腿没福气”的劝告,一直坚持着抖动腿。

     午餐

    为了瘦身,她所推荐的食品是饭团和日本式煎鸡蛋。虽然热量较少,但可以填饱肚子,所以可以说是健康的瘦身方法。

    尤其是,饭团制作简便,而且所需时间较短,因此早晨提前做好包好,到摄影场可替代午餐或晚餐。

    当然在令其他演员品尝到自己手艺上绝不逊色!准备米饭、香油、芝麻,为调节味道稍加一些盐后,充分搅拌。

    然后利用手或羹匙揉成团后,用紫菜包上即可。如果觉得香油的热量高,则可以放入醋和糖制作成日本式醋饭也很不错。“这一程度,应该谁都可以做吧?”, 百拇医药
1 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