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019974
第五部分(1)誓不罢休(3)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26日 东方出版社
     金井沉默了片刻,说:“左肺下叶有一个像小指头般大的阴影,由于患者过去曾经罹患过肺结核,所以,理所当然认为是肺结核的疤痕。”

    “你既然强调理所当然,就代表除了肺结核的疤痕以外,不可能是其他的问题。刚才,你说你的意见和财前教授的看法完全相同,也就是说,财前教授也认为除了肺结核的疤痕以外,没有其他的可能性。”

    法庭内响起了一阵骚动,金井教授像掉进陷阱的猎物一样,显得局促不安。

    “不,不是这样的。教授是说,虽然他认为是结核的疤痕,但也不排除是癌细胞的转移灶。”

    “对谁说的?”

    “对谁……对包括柳原在内的所有人。”

    金井乱了方寸,态度和主讯问时截然不同。审判长一直盯着金井。

    “金井副教授,你在财前教授出国后,曾经会诊过两次,看到病人的体力持续衰退,难道你没有想过,那个阴影可能是癌细胞的转移灶?”

    “虽然并不是完全没有考虑过 ......
上一页1 2 3 4 5下一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6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