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食疗药膳 > 食物大全 > 饮料类 > 可口可乐
编号:11139197
百事可乐内部人称杯装可乐原料过期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26日 大洋网-广州日报
百事可乐,事件:有报料称可乐糖浆过期,回应:百事称没有任何责任,相关链接,美赞臣公布中国市场质检结果
     “现调机中所出售的可乐(通常为杯装可乐)不仅存在糖浆过期问题,而且其机器的清洁也不能保证。”近日百事可乐公司及其他饮料公司自称内部人的有关人士不约而同地向媒体举报现调机调出的饮料存在质量问题,再次引发饮料行业的信任疑云。

     事件:有报料称可乐糖浆过期

    日前,一名自称在百事可乐公司西区分公司供职1年的员工报料称,百事可乐公司在四川300多台现调机上销售的现调饮料(包括百事可乐、美年达和七喜)由于销售不乐观,大量糖浆没能在保质期(70天)内用完,致使糖浆过期。而不愿亏本做生意的经销商们依然销售过期饮料。

    这名报料人还透露,目前市场销售的通过现调机调制的七喜饮料有70%左右过期,美年达有30%左右过期,而过期的百事可乐也有10%左右。

    有关媒体还报道称,工商局现场检查发现,在当地某自助餐馆和某超市门口的百事可乐现调机后面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1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