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019634
念力能控制肿瘤转移?专家斥为天方夜谭(2)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2日 北京科技报
念力能控制肿瘤转移?专家斥为天方夜谭,北京大学临床肿瘤学院张珊文教授:,没有包治所有肿瘤的“神医”,念力医学充其量是暗示疗法
     北京大学临床肿瘤学院张珊文教授:

     没有包治所有肿瘤的“神医”

    “作为一个从医三十多年的肿瘤科医生,面对如此的胡说八道,这样的节目内容,我实在看不下去。”当记者对北京大学临床肿瘤学院的张珊文教授提出采访请求时,没想到的是,他在电话中这样告诉记者。当面采访时,张珊文教授告诉记者,凤凰卫视的那期节目他看了,看得他直生气,于是就转换了频道。

    北京科技报:根据您从医接诊的经历,您有没有接触过通过意念,也就是精神的力量,来治好肿瘤病人的先例?

    张教授:从来没有过。医学上,把肿瘤分成良性肿瘤和恶性肿瘤两类,人们常说的癌是各种恶性肿瘤的总称。人体内大约有2000万亿个细胞,在正常的生理条件下,它们都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运转着 ......
上一页1 2 3 4下一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05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