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49330
共担风雨共享阳光 工商携手实现供应链对接(1)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21日 中国医药报
共担风雨共享阳光工商携手实现供应链对接,老百姓大药房参展不是为招商,浙江康恩贝追求“厂商价值一体化”
     工商之间到底孰重孰轻?显然,谁强势,谁就重;谁弱势,谁就轻。然而,中国目前还没有足够强势的工业企业,于是又有了这样一句话“终端制胜”。

    在最近几年的药品交易会上,一直都上演着这样的剧目:各类药品交易会还没开,大小工业企业已经开始纷纷宴请、答谢商业客户。说是礼节也好,说是沟通也罢,商业在二者关系中似乎扮演着更“吃重”的角色。但是日前刚刚在哈尔滨落下帷幕的第41届全国新特药品交易会上,记者却发现,尽管工业对商业的宴请、答谢还在一如既往地进行,但商业、零售终端也开始向工业示好,“共担风雨、共享阳光”的工商关系已经出现。

     老百姓大药房参展不是为招商

    8月3日,对平价药店老百姓大药房的12位省一级采购部长来说,是个紧张而忙碌的日子,“老百姓大药房战略合作洽谈会”正式开始;同时,这一天也是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并承办的第41届全国新特药品交易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隆重开幕的日子。由于此次展会吸引了727家来自全国的医药精英企业,老百姓大药房不仅在展馆中挂出巨幅宣传条幅,更直接将这个洽谈会挪到了交易会的现场 ......
1 2下一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37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