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md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保健中心 > 排毒与健康
编号:11148915
排毒 我有我主张(2)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24日 网易社区
     运动排毒

    梅女士(28岁,大学教师):我这个人比较爱运动、旅游,根据自己的特点,我选择了一种适合自己的方式,那就是每天都要运动一段时间,比如跳半小时的绳或到附近的健身房去热身,运动后出汗后感觉人非常的轻松,现在感到自己精力充沛,越来越年轻了。

    专家提示:运动能够加速新陈代谢,帮助皮肤和肺脏排毒,通过出汗等方式排除其它器官无法解决的毒素。个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比如跳绳、游泳、慢跑、练瑜珈等方式帮助身体排毒。

    另外,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体内新陈代谢的速度减慢,自身机体排毒能力减弱,应该防止“入大于出”。营养物质如果摄入过多,超过人体负担的界限,又不运动消耗多余的能量,那么,不是毒的营养物也会转而变成“垃圾”的。运动还有利于防止便秘。运动后大量的出汗更是通过皮肤排毒的最佳途径。

    , http://www.100md.com
上一页1 2 3 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