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食疗药膳 > 食物大全 > 副食品类 > 蜂乳(蜂王浆)
编号:11161673
蜂王浆、蜂胶、蜂花粉、蜂蜜的知识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1日 网易社区
     蜂王浆

    我国蜂王浆的临床应用始于20世纪50年代末,通过40多年的临床观察以及药理和病理的研究,证明蜂王浆对人的机体的主要作用有:降低血脂、预防动脉硬化、降低血糖;增强记忆力、提高智力;促进造血功能,调节内分泌和代谢;延缓衰老;抗放射、促进组织再生;提高机体免疫力、防感冒、防肝炎、防癌症等。对一些危重病人和一些用其他药物治疗无效的奇难杂症,使用蜂王浆后,竞然收到令人意想不到的效果。

    很多人服用蜂王浆后,得到的感觉是:吃得好、睡得好、精神好、病痛少,这说明蜂王浆的保健作用是十分显著的。现代高度紧张的工作和生活节奏,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显得十分重要;为了减少疾病对人体的干扰和减少医疗费用开支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6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