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实用医药杂志》 > 2006年第14期
编号:11176469
医院信息系统网络文档的使用
http://www.100md.com 《中华实用医药杂志》 2006年第14期
医院信息,1文档的作用,2文档的内容
     1996年本院开始使用HIS系统,到目前为止,本院共有3 台服务器,180个终端,随着工作站的增多,维护量也逐年增加,建立一份详细的网络文档就显得尤为重要。

    1 文档的作用

    网络文档的作用就是把网络的信息收集起来,一份详尽的网络文档,能大大缩短查找问题和维护系统的时间,许多错误和混乱也可以避免。对故障诊断、员工培训、技术支持和网络安全都会带来诸多好处。例如:网络文档能提供MAC和IP地址,当遇到IP地址冲突的时候,可以利用工作站MAC地址的文档去查找引起IP冲突的工作站。

    2 文档的内容

    2.1 对网络的描述 对网络的工作情况和网络的组成的描述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2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