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0335
东药集团为先心病儿童捐款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日 2006年第55届药交会特刊
     近日,从沈阳市红十字会传来消息:东药集团捐资10万元,全力支持“为500名先心病患儿做手术”慈善募捐活动。这是该活动开展以来,一次性捐款最多的国内企业。

    据“东药集团”品牌管理部杨晓昕部长介绍,“免费为500名贫困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做手术慈善募捐活动”是在沈阳市政府的倡导下,由沈阳市红十字会与沈阳日报联合推出的。东药集团董事长董增贺得到这一信息后,立即召开集团特别会议,专门讨论为贫困先心病儿童赞助捐款的问题。“提升生命质量,服务人类健康是我们东药集团的宗旨赢利责任、社会责任、环境责任是我们的三大责任。作为医药生产企业更要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集团董事长董增贺的倡议得到与会班子成员的一致赞成。

    目前,东药集团已拿出10万元人民币作为扶贫救心资金,而且承诺“六一”儿童节要为每位做完手术的孩子送去该集团出品的维生素C咀嚼片,护送孩子们走向健康未来。(刘娜 赵莹)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55届药交会特刊,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