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食疗药膳 > 食品安全 > 相关话题 > 食源性疾病
编号:11347419
英食安管理专家:餐馆吃饭易得食源性疾病
http://www.100md.com 2007年2月1日 国际在线
香港营养师建议大餐要适量免增肠胃负担
     “餐馆是吃东西最危险的地方,很容易使人得食源性疾病;最危险的食物依次是禽类、鱼类、甲壳类。”前天(19日)晚上,英国食品安全管理专家彼得·J·迈克鲁尔博士来沪参加英领馆举办的科技咖啡馆活动时,引用了一项调查结果来阐述食品安全问题。

    “把食物煮熟、煮透是预防食源性疾病很重要的一点。”彼得同时为市民推荐了5个保证食物安全的方法。

    虽然不想在节日来一场饕餮,但总有些节日大餐避免不了。真担心一不小心,又吃下太多不该吃的热量、蛋白质、胆固醇…… 还是来看看我们的节日大餐营养指南吧,在美味诱惑前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7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