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护理学杂志》 > 2006年第22期
编号:11371050
谈“星级护士”的评选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护理学杂志》 2006年第22期
星级护士,1评选条件,2评选方式,3评选名额,4体会
     为了满足患者日益增长的优质服务要求,提高医疗质量,真正树立“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护士长知识的潜能,调动每位护士的工作热情,我院自2002年起在全院开展“星级护士”的评选活动,现将其做法及体会报告如下。

    1 评选条件

    1.1 有以下情况属一票否决 (1)患者投诉:科内投诉取消本季度星级护士资格,院内投诉取消本年度星级护士资格。(2)大差错、拒考、不服从分配者取消本年度星级护士资格。(3)出现医疗事故者取消本年度星级护士资格。

    1.2 满意度调查表 由科室护士长操作,半个月进行一次,按得票总数加分。

    1.2.1 患者满意度调查 主要评价护理人员的服务态度及患者对护理工作的满意度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8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