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食疗药膳 > 食物大全 > 副食品类 > 马蹄(荸荠)
编号:11426286
海蛰荸荠汤确实可治便秘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1日 《当代健康报》 2007.03.01
     我今年68岁,身体状况欠佳,几年前患上便秘。就是这个毛病折腾得我时常痛苦不堪,有几次上厕所一蹲就是两三个小时,蹲得腿麻腰痛、脸红心慌还是解决不了。为此,我用过不少药,也花了不少钱,只能治标反反复复。

    前不久,见贵报今年1月18日“交流天地”版面“绿色疗法”专栏中刊登的《海蛰荸荠汤可缓解便秘》一文,便按该文介绍依法操作服用,连吃7天,意外地发现大便变得通畅起来;后又不时服食,大便保持通畅,便秘消失。

    我衷心感谢《当代健康报》这个“红娘”,文章虽小却很灵验,帮我解决了多年来的老毛病。 (贵州省台江县城关县政府宿舍 杨勇军 556300),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