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md首页 > 保健版 > 图书&话题 > 《养生与健美方法1000例》 > 五、治疗
编号:11407838
遗精的运动疗法
http://www.100md.com 《养生与健美方法1000例》
     遗精是男性青年发育成熟的标志之一,而遗精过于频繁对身体和精神不利。采取体育疗法能调整性神经功能,增强体质,有良好的治疗效果。方法如下:

    (一)冷水浴:全身冷水浴或每晚临睡前用冷水冲洗阴囊2~3分钟,可以明显降低性神经兴奋性。(二)自我按摩:用手指轻按丹田(腹部脐下)和肾俞穴(背部腰最细处,第二腰椎棘突下旁5厘米处),对调整性神经功能有一定作用。(三)提肛锻炼:每晚临睡前坐在床上收缩肛门(如忍大便状)。反复进行20~30次。收缩时深吸气,放松时呼气。(四)全身锻炼:经常参加跑步、打篮球、乒乓球、游泳等体育锻炼。

    此外,内裤不宜过紧,被褥勿过厚、过重、过暖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2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