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0年第3期
编号:11873856
腾飞的精锐之师(1)
http://www.100md.com 2010年3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2010年第3期
     编者按:将“建筑”提升为“建设”,涵盖了整个建设领域;突出了“投资”业务,突出了甘肃建总的投资控股主体地位。“甘肃建工”更名为“甘肃建总”虽只有一字之差,然它的内涵却发生了深刻的变化。不仅很好地继承和保持了原有的成就与辉煌,而且更好地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与轨迹,标志着具有优良传统的甘肃建总步入了一个崭新的境界。从这一天起,作为省政府授权经营和管理所属单位国有资产,省属国有独资公司的甘肃建总拉开了新的序幕!

    历史永远记下了2009年的9月19日,这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日子。这一天,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总公司在本部新办公楼建工大厦的门前举行了隆重的更名揭牌仪式。

    精锐之师

    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总公司的前身为甘肃省建筑工程总公司,创建于1953年1月24日,当时的名称为甘肃省建筑工程局,他随着新中国的脚步前行,在建设新甘肃新兰州的伟大历程中开创了历史新纪元。

    翻开辉煌的的史册,历史上的甘肃建总几易其名。随着国家对西部的三次大规模开发建设需要,甘肃建总曾与解放军工程兵建三师、国家建工部西北工程管理局、建工部三局、建工部七局等中央嫡系部队整建制的合并重组融合。无论体制、结构、职能几经转换,时事如何变迁,这支队伍始终是新甘肃乃至全国重点建设领域高、大、难、精工程的主要承建者,是甘肃省建设行业的龙头企业。

    甘肃建总较早地通过IS09002质量管理体系国际认证、环境管理体系与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国际标准认证。目前仍然是国内不多的省内唯一的拥有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企业,是国家较早批准对外经营权的企业 ......
1 2 3下一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616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