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1年第3期
编号:12080187
华西医院院长石应康:信息化建设需广泛合作(2)
http://www.100md.com 2011年3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2011年第3期
     信息化要使用大量的电力,这也是一个医院管理者需要考虑的问题。“你的信息化程度高了,你的变电房就不够了,另外还要考虑它产热,你还要考虑空间降温的问题,”石院长说。因此,医院信息化建设还要考虑到绿色和节能问题,多采用低能耗的信息设备。

    “国外的公司大概软件的费用占整个项目的70%,硬件的费用占30%,国内的厂家倒过来,软件占30%,硬件费用占70%,你看看 你们硬件花多少钱,外面都是寻得到价的,如果你的软件用国产的,超出硬件30%,多半被敲竹杠了。”石院长说。他不仅是医疗专家,同时也是一个IT成本控制的专家。

    石院长认为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3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