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1年第9期
编号:12117848
浅析医院项目招标采购管理(2)
http://www.100md.com 2011年9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2011年第9期
     招标采购计划的编制要与总包合同结合,甲供设备的采购时间根据施工总包合同的约定进行,滞后会影响整个工程的推进。

    招标采购计划需要实行动态的跟踪和调整,使招标工作满足工程进展需要。计划的编制固然重要,但是计划的执行更为重要,在每次周会上招标小组和各部门负责人会针对计划的实施进行检查,针对检查情况与各实施单位和部门进行一个全面沟通,并对计划的执行实施调整。

    3、单项招标实施(招标采购方案)

    编制思路:招标工作实施前,对招标项目进行策划,规范本次招投标活动,保证项目招标质量,达到选择优秀的承包商和供应商的目的。

    重要项目招标文件编制前应编制专项招标采购方案,对项目的招标方式、招标范围、与其他专业的界面划分、质量目标、工期目标、投标人资格条件设置、专项招标计划、评标办法、合同主要条款等主要条款进行分析,各项内容与业主作充分沟通并经业主认可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9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