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3年第6期
编号:13162631
医院设计怎样拯救生命(2)
http://www.100md.com 2013年6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2013年第6期
     “医院设计中心”的帕克说:“建造一个较差的医院要用很多钱,但增加一点钱就可以建造一个好的医院。”

    从“循证设计”到“绿色设计”

    医疗保健机构Kaiser Permanente是美国最大的健康维护组织(HMO)。它有800万个病人和6,300万平方英尺的医疗设施。它的巨大的规模,使它成为一个接受“循证设计”的独特位置。通过发掘它内部的病人信息财富,Kaiser Permanente的全国医生团队能够利用医院的设计交流病人治疗成果,探索各种因素──从病房的朝向到地板的风格对治疗结果的影响。

    Kaiser Permanente的战略、规划及设计主任约翰·库莱西斯说:“我们要承担‘循证设计’的责任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4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