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6年第12期 > 正文
编号:12983651
同济医院光谷院区开业一周年巡礼(1)
http://www.100md.com 2016年12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2016年第12期
     2015年10月28日,同济医院在光谷地区播下了一颗医疗的种子——光谷院区,从此,这个占地518平方公里、人口近200万的世界级“创新创业中心”拥有了一支医疗“国家队”。

    仅仅一年,这颗种子在光谷人们的呵护下已经长成参天大树:雄伟的建筑、舒适的环境和便捷的服务,使其成为光谷地区一道美丽的风景、一颗医疗明珠;扎实的根基、坚挺的树干和繁茂的枝叶,为光谷地区广大百姓撑起一片晴天,矢志守护他们的生命健康!

    如今,光谷院区迎来开业周年华诞。她以一串漂亮的数字,为自己庆祝生日,向这个美丽的秋天献礼:

    一年来,光谷院区开放病床905张,门急诊服务约63万人次,收治病人约2.7万人次,为约8千住院病人施行了手术,日最高门诊量达到2517人次,日最高住院病人数975人,日最高为266人提供健康体检服务,光谷及其周边地区广大百姓一改往日“看病难”的处境,在家门口就能享受百年同济的优质医疗服务。

    一年来,光谷院区遵循“一体化管理,同品质医疗”的发展理念,全体医务工作者从零开始,“逢山开路,遇水搭桥”,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用拼搏与奉献、激情与汗水浇灌这棵希望之树,使她茁壮成长,使她成为同济医院“第三次创业”的弄潮儿。

    一体同质 管理模式独树一帜

    光谷院区与主院区“一体化管理,同品质医疗”的管理模式在国内医疗界独树一帜 ......
1 2下一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13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