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护理》 > 20199
编号:13551948
呼吸管理在脊柱骨折患者中的护理效果及对依从性的影响研究(3)
http://www.100md.com 2019年5月1日 《健康护理》 20199
     管理1个月后,研究组患者的疼痛评分要明显低于对照组患者(P<0.05),管理3个月、6个月后患者的疼痛评分逐渐降低,患者的疼痛情况逐渐减轻(P<0.05),具体数据见表4。

    2.5两组患者管理前后SAS以及SDS评分的对比

    管理后研究组患者的SDS以及SAS得分要明显低于对照组患者(P<0.05),具体数据见表5。

    3讨论

    脊柱骨折后,患者的生活自理能力有所下降,进而对患者的身体以及心理造成损伤,降低了患者的生活质量。而呼吸管理该种临床管理模式,是根据脊柱骨折患者的临床特点而制定的管理模式,能够促进患者的身体恢复,提高患者的依从性。该文章选取2016年6月到2018年6月200例在我院治疗的脊柱骨折患者,按照随机数字表法将其分为两组,对照组和研究组,每组为100例来探究呼吸管理在脊柱骨折患者中的护理效果及对依从性的影响研究。

    呼吸管理模式的应用,使得患者的应为以及态度有了明显的改变,护患关系得到大大改善 ......
上一页1 2 3 4下一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92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