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药科学》 > 2012年第1期
编号:13184850
《生化与分子生物学实验》的动态教学初探(2)
http://www.100md.com 2012年1月1日 《中国医药科学》 2012年第1期
     (1)制备感受态细胞的原理是什么?(2)如果实验中对照组本不该长出菌落的平板上长出了一些菌落,你将如何解释这种现象?(3)在用质粒载体进行外源DNA片段克隆时主要应考虑哪些因素?

    4 讨论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是一门基础实验学科[4],学生经过对理论学习对生化与生物化学的研究内容及研究手段有了深入的理解,此时需要更进一步的深入,通过对实验操作技能的学习与掌握,能够利用分子生物学手段解决实际的实验问题。

    本实验课程改革正处于一个初步探索的阶段,通过学生的反馈调查,新教学方法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2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