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药科学》 > 2017年第16期
编号:13082830
喉罩静脉全麻与插管静脉全麻在小儿短小手术麻醉的对比研究(3)
http://www.100md.com 2017年10月8日 《中国医药科学》 2017年第16期
     综上所述,喉罩静脉全麻与插管静脉全麻在小儿短效手术中比较,麻醉效果可靠,患儿血流动力学稳定,并发症少,但术中仍需严密观察喉罩的密封效果,术前严格禁食水,警惕反流、误吸出现。同时对于部分不需要肌松效果的短小手术,在适当麻醉深度下配合良好局麻,不使用肌松药物的喉罩静脉全麻,同样取得非常满意的效果,复苏后通气恢复更理想。

    [参考文献]

    [1] 邓爱华.喉罩用于妇科短小腹腔镜手术对比气管插管全麻的优越性[J].国际医药卫生导报,2014 ......
上一页1 2 3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07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