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药科学》 > 2017年第20期
编号:13218643
4696例人乳头瘤病毒感染基因分型检测及分析(3)
http://www.100md.com 2017年10月15日 中国医药科学 2017年第20期
     通过表3调查分析发现,在清远地区各年龄组之间HPV的感染率无明显差异。可能原因是随着社会的发展,女性发生性行为的年龄降低,从而导致低年龄的感染患者增加,高年龄组随着年纪的增长,机体免疫力下降,许多患者可能是出现宫颈病变或者其它宫颈症状前来就诊,从而导致HPV的感染率升高[10]。

    清远地区宫颈癌发生的高危人群较多,多重感染率较高,且不同年龄阶段均有分布。在研究数据中显示年龄小于20岁的HPV感染者中,多数感染两种及两种以上亚型,且为多种高危亚型联合感染。但目前有研究表明,HPV的多重感染仅仅能够增加宫颈的病变,与增加宫颈癌的发生率无直接密切的关系[12-15]。

    从本文研究可以看出 ......
上一页1 2 3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7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