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药科学》 > 2017年第20期
编号:13218918
综合护理、呼吸训练结合有氧运动对老年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患者的康复效果观察(3)
http://www.100md.com 2017年10月15日 中国医药科学 2017年第20期
     护理结束后,与采取传统护理方法的常规护理组比较,在肺功能检测、RPFS-C评分和康复效果3方面比较,前者均取得了更为理想的效果。如在康复效果方面,综合护理组和常规护理组患者的总有效率分别为93.10%和72.41%,两组比较,差异有统计学意义(P<0.05),说明该方法对患者康复非常有益。

    [参考文献]

    [1] 姜红妮.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急性加重抗菌治疗推荐意见的变迁及其启示[J].中华结核和呼吸杂志,2013,36(12):993-995.

    [2] 周志聪.胸腺五肽结合抗生素对老年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急性加重期的疗效[J]中国医药科学 ......
上一页1 2 3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1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