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风湿病与关节炎》 > 2015年第3期
编号:12798169
非甾体类抗炎药治疗强直性脊柱炎的研究现状及展望(3)
http://www.100md.com 2015年3月1日 风湿病与关节炎 2015年第3期
     综上所述,在提高NSAIDs治疗AS的临床疗效的同时,降低胃肠道损害等不良反应,在二者之间寻求一个平衡点,是今后NSAIDs研究的主要方向。此外,还需进一步开拓研究视野,寻求新的给药途径、开发新的药物剂型亦是今后研究的热点。

    7 参考文献

    [1]中华医学会风湿病学分会.强直性脊柱炎诊断及治疗指南[J].中华风湿病学杂志,2010,14(8):557-559.

    [2]Rong J,Jieruo G.Spondyloarthritis in China[J].Curr Opin Rheumatol,2013,25(4):460-467.

    [3]Gyurcsik Z,Bodnár N,Szekanecz Z ......
上一页1 2 3 4 5下一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8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