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9期 > 正文
编号:13109756
诚信经营传家风(2)
http://www.100md.com 2017年9月1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9期
诚信经营传家风

     每个月,丈夫和女儿的工资一发,劉平贵就赶紧拿去购买小麦。而李继林工作之余,就与妻子加工面粉,加工多少偿还多少。休息时,两人就会拿出7本泛黄的账本翻看。“7本良心账,曾是压在我心头上的7座大山。现在,每翻看一次,心里就会有一种说不出的轻松和坦然。”刘平贵说。还剩5.5万斤小麦未偿还,按照现在的市场价格计算,就是71500元钱。

    2016年8月份,两口子已经还粮6年了。虽然说,按当年遭灾时的市场价格折算,76万斤小麦的价格是80万元钱。但由于小麦的市场价格不断上升,夫妇俩还粮的价值已经接近100万元钱了。

    热心帮助那些更需要帮助的人

    刘平贵和李继林夫妻诚信还粮的事迹传出后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9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