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9期 > 正文
编号:13109386
诚信经营传家风(1)
http://www.100md.com 2017年9月1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9期
诚信经营传家风
诚信经营传家风

     “真没想到,这次去北京见到了习总书记,还和他握了手!”2016年12月17日,在山西省晉城市城区北石店镇南石店村一家名为“三晋雪”的面粉厂里,刘平贵和李继林两口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2016年12月12日,刘平贵作为家庭代表,在北京参加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表彰大会。“热烈祝贺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刘平贵载誉归来!”12月14日上午,在晋城市城区举行的欢迎报告会上,刘平贵激动地与众^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接见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的情形。“我站在第2排,总书记接见代表时,我正好能伸过手去。和总书记握手,这是一种肯定。”刘平贵回忆起当时的情形,“总书记握住我的手时,我感动得哭了。我一个农民,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党和人民却给了这么多的荣誉。能与总书记见面,真是太荣幸了。”

    一场强降雨损失80余万元

    刘平贵和李继林是晋城市城区北石店镇南石店村人。2001年,为改善家庭的生活状况,刘平贵与丈夫李继林经过商量后,拿出了十几年的积蓄,又向亲朋好友借钱,办起了“三晋雪面粉加工厂”。

    刚开始营业时,由于资金紧张,收不上麦子,生意很不景气。就在两口子走投无路之际,周围的村民们将家里的小麦送到面粉厂 ......
1 2下一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58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