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9期 > 正文
编号:13109748
兵妈妈郭世玉带领大家子做公益(2)
http://www.100md.com 2017年9月1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9期
兵妈妈郭世玉带领大家子做公益

     “老头确实付出了很多,他总是知冷知热,疼我爱我。”郭世玉说,活动完成后,她经常累的腰酸腿疼,老伴总是会打好热水,帮她搓腿按摩。

    李七生不善言谈,对于郭世玉选择的事,他从来没有怨言,闲来无事,他便自己在家里练习书法。

    “最大的美德是尊重,最大的修养是包容,心若窄处处是怨言,心若宽处处是春天。”郭世玉总结道,“我们要用善意和大爱去感染他人,要用包容之心去面对生活,好的品德会让我们收获幸福的生活。”

    明理儿媳妇 把公婆当作亲爹妈

    “美德靠弘扬,孝道靠传承,父母坚持做,儿女跟着行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1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