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9期 > 正文
编号:13109538
兵妈妈郭世玉带领大家子做公益(1)
http://www.100md.com 2017年9月1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9期
兵妈妈郭世玉带领大家子做公益
兵妈妈郭世玉带领大家子做公益

     “用心做事,不图回报。”这是郭世玉常说的一句话,也是她孜孜以求的目标。

    在山西省临汾市洪洞县,提及郭世玉,熟悉她的人都夸赞不已:“她是我们洪洞县的一个大好人,这个家庭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在她的言传身教下,她的家庭幸福,生活美满,在她的带领下,她身边有不少人加入到了公益行动中。

    郭世玉一心把关爱奉献给社会,多年的坚持和无私付出,在她看来都是理所应当的,她只是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儿。

    因为事迹突出,郭世玉家庭荣获了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称号,还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接见。2016年12月14日,记者来到郭世玉的家中,探访这个“金牌家庭”背后的故事。

    赴京领奖 儿媳为婆婆添新衣

    这是个再普通不过的家庭,简单的家具陈列得整整齐齐,看起来有些年头了。在郭世玉的家里,最显眼的当属一幅悬挂在客厅的让人感到十分温馨的全家福。

    “这是儿媳妇给我买的新衣服,她说红色的看着喜庆。”得知婆婆要去北京参加全国文明家庭表彰大会,两个儿媳妇专门为她买了一身新衣服。一辈子朴素惯了的郭世玉还有点不习惯,但这是儿媳妇的心意 ......
1 2下一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35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