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中医药图书情报》 > 20193
编号:13547145
全民终生学习背景下高校图书馆社会化服务职能的延伸与拓展(3)
http://www.100md.com 2019年6月1日 《中国中医药图书情报》 20193
     4.3 加强用户信息素养培训,树立良好社会服务形象

    为了更好地推进社会化服务,高校图书馆可以定期开展相关的专题讲座,提升用户的信息意识和使用信息的能力。开展相关的社会化教育培训,不仅能够提升用户对信息的使用效率,还能够极大地扩展高校图书馆在社会发展中的影响力,为自身发展树立良好的形象。高校图书馆社会化服务要在了解用户信息需求的基础上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使得用户能够在培训时真正解决自己在信息检索中遇到的问题,以促进高校图书馆社会化服务延伸和拓展。

    4.4 提供深层次信息服务 ......
上一页1 2 3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12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