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学人文杂志》 > 2015年第1期 > 正文
编号:12802690
健康教育路径对提高消化性溃疡患者健康依从性的作用(2)
http://www.100md.com 2015年1月1日 中国医学人文杂志2015年第1期
     1.5统计学处理 计数资料采用x2检验,P<0.05认为差异有显著性。

    2结果

    2.1两组患者健康教育后遵医用药、合理饮食、健康生活、定期复诊等方面的比较 观察组患者接受健康教育后,在遵医用药、合理饮食、采取健康的生活方式、定期复诊等健康依从性方面均优于对照组,差异有显著性(P<0.01)。

    2.2两组患者对护理工作满意度的比较 观察组患者对护理工作满意度达95%,而对照组患者对护理工作满意度仅为72%,两组相比,差异有显著性(P<0.05)。

    3讨论

    3.1健康教育对消化性溃疡患者的作用 健康教育是一项规范的、有组织、有目标、有标准、有评价、系统而又具体的教育活动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5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