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泌尿外科 > 膀胱 > 压力性尿失禁
编号:13552886
北京市昌平区35~64岁女性尿失禁患病情况及对生活质量的影响(1)
http://www.100md.com 2019年5月1日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20199
     【摘 要】 目的:综合分析北京市昌平区35~64岁女性尿失禁患病情况及对生活质量的影响。方法:对生活在北京市昌平区8个乡镇35~64岁的4200名女性采取随机抽样的方法,选取其中126名女性,利用国际尿失禁咨询委员会尿失禁简表(ICI-Q-SF)对这126名女性进行现场问卷调查,并进行妇科检查,分析女性尿失禁患者的患病情况以及对患者生活质量的影响。结果:发放尿失禁简表现场问卷126份,其中,回收了126份调查问卷,回收率为100.0%。将35~64岁的女性按每10岁1组分成3组,根据调查结果发现,35~64岁女性尿失禁的患病率为46.8%,其中,55~64岁女性患病率为54.8%。结论:女性尿失禁多发于中老年患者,严重影响了患者的日常生活及身体健康,影响了患者的生活质量。

    【关键词】 尿失禁;女性;情况;影响

    [Abstract] Objective:To comprehensively analyze the incidence of urinary incontinence among women aged 35~64 in Changping district of Beijing and its impact on the quality of life. Methods: 16 villages and towns to live in changping district of 35~64 years ......
1 2下一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79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