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 201916
编号:13538369
使用马陆版养老服务需求测量工具及分级标准对上海某辖区养老服务资源分配现状的调查(2)
http://www.100md.com 2019年8月15日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201916
     3 讨论

    3.1 养老现状与分级结果比较分析

    养老现状与分级结果的比较提示了马陆镇养老服务资源分配虽有序,但精准性不足。研究结果显示,马陆镇辖区老年人的养老现状与分级结果存在显著正相关(r=0.129,P<0.05),这表明,目前马陆镇辖区各级养老服务资源之间,还是体现了养老服务需求分数越高时,所享受的养老服务资源的服务能级越高的情况,可见目前区域内养老服务资源的分配是有序的。

    而马陆镇辖区老年人养老现状与分级结果的一致性检验Kappa值均小于0.4(P<0.001)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194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