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周刊》 > 20184
编号:13602406
五省中小学学生相关健康知识知信行水平调查及健康教育课适宜形式分析(3)
http://www.100md.com 2018年1月29日 《健康周刊》 20184
     由于监护人自身健康素养问题,在家庭中学生的心理和身体大都没有科学的管理,造成学校对学生的健康教育效果无法持续。学校在进行学生健康教育过程中,应考虑学生的家庭状况,联合社区卫生和妇联等单位,学校要增加对学生家长进行健康教育,学校与家庭合作,才能全方位的管理好学生的身心健康,促进学生更好的发展。

    4.2 健康教育内容个性化实施

    每一个中小学生的健康状况都不相同,在学校进行健康教育活动中,应针对不同特点学生进行不同方式的健康教育。比如在运动方式方面,男同学喜欢的运动是跑步、乒乓球、篮球,而女同学喜欢的运动是跑步、羽毛球、舞蹈。在进行学生体育和健康课中,就可以分别进行运动,从而提升学生运动兴趣。中小学想了解的健康知识健康生活方式、基本急救技能、火灾逃生技巧等 ......
上一页1 2 3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18 字符